Translate

星期三, 8月 08, 2012

青蛙公主





> 青蛙公主
>> >
>> > 小王走在路上,看到一隻青蛙,
>> >
>> > 忽然青蛙開口說:『先生,請吻我,我會變成公主,我會給你一個熱
>> > 吻。』
>> >
>> > 小王停下來,把青蛙撿起來放入口袋,然後繼續走。
>> >
>> > 青蛙又說:『請快吻我,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天,隨便你要做甚麼都可
>> > 以。』
>> >
>> > 小王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 >
>> > 過一會,青蛙又說:『好了,好了,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個禮
>> > 拜,請快吻我。』
>> >
>> > 小王又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
>> > 繼續走。
>> >
>> > 青蛙又說:『怎麼回事,一個禮拜還不夠嗎?你要多久?
>> > 小王把青蛙拿出來,說:
>> >
>> > 『我是一個新竹科學園區的工程師,沒有時間跟女人鬼混,
>> >
>> > 但是有一隻會說話的青蛙,好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