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9-1說


母豬第9-1說

某日,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強匪
在缺錢之下,突破曾曾關卡,進入銀行保
險櫃.強匪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
頭放了果凍.她打開其他保障櫃,發現每個櫃
子全都是果凍,她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
隔天該名歹徒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準備看看
自己的豐功偉業,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
?!!!!!!!! 瘋狂歹徒,精子銀行被盜!!!!!!!!!!!!!!!!

母豬第9-2說

年輕人到旅館投宿,看到女服務生身穿緊身迷你裙,十分惹火動人。
年輕人說:妳若把 裙子拉高些,我就給妳一佰元。 女服務生將裙子拉高一吋,並得到一佰元。
年輕人又說:妳再把裙子拉高些,我再給妳一佰元。 如此重覆三、四次,最後,女服務生嬌聲地說:這樣太麻煩了,乾脆你給我五佰元,我 讓你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
年輕人欣然同意,急忙遞給女服務生五佰元。只見她走到窗邊,拉開窗簾,指著外面說: 哪!那就是啦!窗外一塊大招牌,寫著四個大字"黃婦產科"。

母豬第9-3說

一對男女在公園裡散步,
男對女說: 我能牽你的手媽?
女: ......
男又對女說: 我能摟你肩嗎?
女: ......
男又對女說: 我能摟你腰嗎?
女: ......
男這次生氣了說: ㄚ你耳朵聾了嗎?
沒想到女的更生氣說: #^@%^! ㄚ你手是斷了嗎?

母豬第9-4說

兩個吸血鬼在台北火車站不期而遇,於是就聊了起來:
吸血鬼甲:「近來如何?」
吸血鬼乙:「我才剛剛去台大醫院,衰死了,那天忍不住在新公園吸了一個人,結果竟然得了愛滋!」
吸血鬼甲:「誰叫你就是那麼貪吃,像我嘴饞的時候,就到女廁所拿幾個茶包泡一泡就算了。」

母豬第9-5說

小王:上次我和我女朋友出去玩時弄出一條人命來了!
小吳:真的?你們撞死人啦??
小王:不是啦!我們『弄』出一條『人命』.....小豬努力編寫中

母豬第9-6說

一個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
服務生:先生?!心情不好嗎?有心事說出來聽聽嘛!
男人:我是同性戀
服務生:那又怎樣?
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戀
服務生:.......
男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是
服務生:..........難道你家沒人喜歡女人?
男人:有!我妹

母豬第9-7說

一名剛從戰場上回來的男子,在公共廁所裏,把自己和身旁的人都噴了滿身尿。
這個笨蛋!被噴到的男子大叫起來,你到底會不會尿啊?
剛從戰場上回來的男子很誠意的向他陪罪, 並且跟他說明在戰爭中,為了救受傷的夥伴,他從戰壕裏跳出來,以致老二被敵人的機關檜掃成蜂窩, 自此以後,每一次小
便,尿液就會朝四方飛濺。
接著,他便將老二給那人看。唉,實在太悲慘了! 他身旁的男子感到慚愧萬分,為了彌補失言,便從口袋中摸出一張名片,遞給他, 你去找這個人吧!或許他會對你有幫助。
女醫生嗎?受傷的軍人難過的說,沒用的, 我看過太多醫生了......
這個人並不是醫生,他是在交響樂團裏吹奏管樂器的人。 他一定能教你如何巧妙的運用手指,以免把小便濺的到處都是!


母豬第9-8說

小明和小華在學校操場玩耍時,無意中撿到一百元。
他們興奮的討論該怎麼用這筆錢,小明說,有了!我們去買衛生棉。
衛生棉?買那個幹嘛?小華問。
我也不知道,小明說,可是,電視上不是常常說,只要使用衛生棉, 就可以倒立,可以騎腳踏車,可以划船,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游泳池裏面游泳 。

母豬第9-9說

時間又接近十一點半啦!一男一女緊緊擁抱~難捨難分~
剩五分鐘 剩四分鐘...............再忠貞的愛情~也無法阻止宿舍的關門~
兩隻緊握的雙手終於被分開啦 在女生踏進宿舍的第一步時....
男孩鼓起勇氣大聲說 " 我.. 還.. 有.. 三.. 個.. 字.. 沒.. 跟.. 妳.. 說 "
所有宿舍ㄉ男男女女都探頭出來了包括警衛先生~全都屏氣凝神~
等待那人類史上~最感人肺腑~深叩人心的三個字一切喧雜都忽化為寧靜~~~
只見那男的大聲說 "  早......點.......睡 "

母豬第9-10說

一個穿緊身衣的女郎,擠上了擁擠的巴士。因為車上太悶熱了, 於是她伸手將背後的拉鍊拉開,等覺得呼吸順暢之後, 再伸手將拉鍊拉上。
不久,她又覺得悶熱,於是將拉鍊再度拉下,如此重複數次。
站在她身後一個高大的男子忍不住對她說: 小姐,妳到底有什麼企圖?我褲子的拉鍊已經被妳拉開八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