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8-1說


母豬第8-1說

八十歲的老翁準備娶二十歲的新娘,老翁挑一天到醫院
做健康檢查,醫生說:從報告來看,你的血壓,呼吸系統
都正常,也沒有糖尿病,現在我要檢查你的性功能.
只見老翁伸出舌頭和五隻手指.

母豬第8-2說

靜 儀 帶 她 五 歲 的 小 弟 去 看 電 影 , 銀 幕 上 突 然 出 現 男 女
主 角 親 熱 的 鏡 頭 , 他 們 把 身 上 的 衣 服 一 件 件 的 丟 向 床
下 。 靜 儀 緊 張 的 轉 過 頭 去 看 他 弟 弟 的 反 應 , 還 好 , 情
況 並 沒 有 她 想 像 的 糟 。
只 是 她 弟 弟 不 服 氣 的 問 她 : 「 姐 , 為 什 麼 他 們 可 以 亂
丟 衣 服 , 我 就 不 可 以 呢 ? 」

母豬第8-3說

有一天........
有一位服裝豔麗的女子走進了一家便利商店,
在經過精挑細選後,挑好了商品後走到了櫃
台,二話不說就丟出了一張千圓大鈔.....
經過店員驗證後!!
店員以一付很不屑的表情說:"小姐這是偽鈔耶
女子驚呀的喊出:完了!!!!我被強暴了!!!!!!!

母豬第8-4說

有一天,一個實習醫生跟一個老醫師看察病房,
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便問老醫生說:
「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老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
「完了,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裏了」

母豬第8-5說
所謂的"指腹為婚"就是......
指著女朋友的肚子對爸媽說:"爸,媽,我們要結婚了......."

母豬第8-6說

從前有一位很有錢的老翁人,但是他非常的勢利。他有一位千金女兒,不過他
總認為只有有錢人才有資格娶他女兒。
有一天,有三個男生上門求親,這個勢利的老翁當然免不了要盤問一下他們的
身價。
甲就說:「我有一千萬元的存款」。
老翁覺得很滿意,但不知道後面兩個會不會更有身價。於是繼續聽聽下一位的
說詞。
乙說:「我有三棟洋房,又是一家公司的老板」。
嗯....,老翁開心地覺得比上一個還好,但也想要看看第三位是否會更有錢。
於是就問道:「請問這位先生您有什麼呢?」
丙緬靦的說:「我有一個小孩」。
老翁聽了勃然大怒,「都有小孩的人了,還想娶我女兒。來人啊,把他趕出
去。」
丙急忙解釋說:「可是那個小孩在令嬡的肚子裡!」

母豬第8-7說

有一位小姐買了兩根香蕉
吃了一根,一根拿在手上
這時小姐坐上公車
怕擠壞香蕉就用手拿著
過了一段時間
有一個人對他說:小姐!我要下車了!可以把你的手拿開嗎?

母豬第8-8說

有位女孩結婚
她朋友有事不能到,就選了樣禮物送給她
朋友選了一雙手套,並附上條子:
  這樣禮物送妳!要是髒了的話,可以反過來戴!
  很抱歉不能到現場看妳穿戴!
於是朋友將紙條交給百貨公司的小姐請她把紙條和禮物包在一起
但是百貨公司小姐搞錯了
她把紙條和內褲包在一起寄了出去..

母豬第8-9說

小翔對母親說:"媽媽,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把女佣帶
  到樓上房裡,然後......."
  母親打斷他的話說:"其餘的等你爸爸晚上回來再說吧!"
  進晚餐時,母親說:"好了,寶貝,你現在可以把下午要講的
  話講完."
  "妳不在家的時候,"小翔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把女佣人帶到
  樓上,然後就像爸爸出差時,妳和隔壁叔叔在一起時一樣對付她."

母豬第8-10說

某女校男老師在課堂上大發雷霆:「我在上面累得半死,而妳們
卻在下面一動也不動。我前後已經付出這麼多了,妳們到底有沒
有吸收到什麼東西啊?」
女學生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