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5-1說


母豬第5-1說

小明問小美說:「周華健那首歌最有特"色"?」
小美:「那一首啊?」
小明:「親親我的寶貝」

母豬第5-2說

有個女警呢,被分發到一隻警犬, 這位女警就和這隻警犬生活在一起, 這女警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裸睡, 有一天晚上,突然有人來找她, 匆忙間她找不到自己的內褲, 於是她把
警犬叫來, 要它嗅嗅自己私處的味道, 然後叫它去把自己的內褲找出來給她, 結果,過一會兒, 那隻警犬就叼了一支警棍回來!

母豬第5-3說

有二位婦人在天臺上晒衣服,其中一位就問另一位說:為什麼妳每次一出來 晒衣服當天都是好天氣,而不出來晒衣服當天就會下雨,妳是如何知道今天 天氣如何而
出來或不出來晒衣服的呢!而那婦人就說:我是看我老公那話兒 偏那一邊決定,偏左就是好天氣可以出來晒衣服,偏右就是壞天氣不出來晒 衣服,另一位聽了就問說
那如果是中間呢!婦人說:我老公那話如果能夠挺到 中間,我他媽的出來晒衣服幹嘛!

母豬第5-4說

混跡黑社會的老大總會以身上刺青的多寡來顯示其地位的高低
某日有位角頭因爭地盤與人火拼 在一番激戰後 負傷進了醫院 不醒人事
經過醫生的一番急救 終於將老大救了回來 手術後 推進了 恢復室休息
此時一位打掃的歐巴桑進入了恢復室打掃 掃著掃著不小心將裹在老大身尚的毯子勾落了 歐巴桑一看 怎麼老大連 "那話兒" 都刺了青 "一流"
歐巴桑到了護理站便將這是同護士們說起 其中有一位俏護士 不相信歐巴桑說的話便親自去印證 護士到了恢復室後 也假裝打掃 企圖將毯子勾落
就在這當兒 老大幽幽醒來 正好瞧見彎著腰打掃的俏護士的胸前 這時老大@$#$@
護士聽到有聲音 抬頭一看 @#@$#@
護士衝忙跑出恢復室 來到護理站後 說
我看到的是 "一江春水向東流" 
母豬第5-5說

甲 乙 丙 三人是在軍中認識的好朋友!
他們都沒長鬍子!但是他們覺的嘴邊無毛很不好!
所以役畢時他們就約定!一年後在見面
看到時候誰的鬍子最好
一年後他們在見面時 三個人都有了鬍子
甲是拿腋毛移值當鬍子!
但就是有口臭
乙拿懶毛移值當鬍子!
但只要一興奮就會流鼻涕
丙不知道拿什麼移值
要每過28天就流一次血

母豬第5-6說

學生: 老師,妳知道 比大營是幹什麼的嘛? 老師: 在賣比薩的啊! 學生: 不是啦!笨蛋,是...男?生 廁 所, 而且,裏面還有?必 勝 客 喔!

母豬第5-7說

校朝會即將結束,訓導主任做最後的結語:
總之,各位無論身在何處,都要牢記自己是本校的學生,
不可以邊走邊抽煙,在教室裏不准穿著短褲,
甚至在自己的房間裏,也不可以談論不雅的話題。
再者,女同學們,如果有男生糾纏妳,
妳要自己問自己,值得為了一個小時的快樂,
毀了妳一生的名譽嗎?
好了,你們還有什麼問題沒有?
全場一片靜默,突然傳出一個細嫩的聲音說:
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持續一個小時?

母豬第5-8說

老王到西班牙去旅遊,專程到馬德里看鬥牛,中午就在鬥牛場旁的餐廳吃飯,看到臨桌的人吃一道菜,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老王便對侍者表示,也要點一樣的菜。
侍者回答:那是牛鞭,要前一天預訂,老王心想:從台灣千里來觀光,若是錯過了這等名產,豈不可惜!於是約好隔天中午再來。
次日中午,老王依約前來,當菜端上桌後,老王仔細一瞧,怎麼比昨天的小那麼多,侍者回答:昨天是牛鬥輸,今天是人鬥輸了

母豬第5-9說

個有人問和尚:你出家那麼久了,現在還會產生那種雜念嗎?
和尚說:嗯,一個月約有三次......
那人說:一個月只有三次?那很難得啊!
和尚不好意思地說:但是我每起一次念頭,大約維持十天...........

母豬第5-10說

媽媽帶著兒子去看小兒科醫生,因為他的男性性象徵仍像小時候一樣長不大。
醫生檢查後,建議說:每天早上給他吃一片烤焦的土司麵包。
第二天上午,兒子走進餐廳,看見餐桌上擺著一整條烤焦的土司麵包,不禁哭喪著臉說 :媽媽呀!這麼多我怎麼吞得下。
你只要吃一片就行了!媽媽說:其他的是給你爸爸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