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4-1說


母豬第4-1說

A校長任職於美國西部某小學。某日他聽到風聲得知教育督學將到學校視察,
於是他連忙找來成績優秀的John、Tom與 Mary來「排練一番」。
A校長:「John,聖經上說第一個男子是誰?」
John:「是亞當」
「Tom,聖經上說第一個女子是誰?」
Tom:「是夏娃」
「Mary,亞當與夏娃本來住在那裡?」
Mary:「伊甸園」
A校長:「很好,等督學來問你們問題時就這樣回答他。」
督學:「John,聖經上說第一個男子是誰?」
John:「是亞當」
「Tom,聖經上說第一個女子是誰?」
Tom:「是夏娃」
「Mary,夏娃在伊甸園對亞當說什麼?」
此時因為與採排不同,Mary於是愣在那裡...慌張之下Tom用手指刺Mary
的屁股,催促她快回答....
Mary大叫「不要ㄉㄨ我屁股啦!」

母豬第4-2說

paggeyo指著aro的下面問: 這一根是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
aro驕傲地說: 我媽媽說, 這一根只有男生才有. 哼!你沒有吧!

於是paggey哭著回家向媽媽抱怨,為什麼我沒有那一根?
媽媽就安慰她,並告訴她,說妳長大以後,要有幾根,就有幾根......
paggey好高興

母豬第4-3說

一天,aro和paggey及dclee到天體營游泳。aro這時才發現原來男人的小弟弟有大有小。aro很好奇問dclee為什麼。
dclee:嗯..這個..男人的那個東西..越大就..代表他越聰明。放心好了,
      等你再大一點就會懂了
不一會大家走散了。
後來dclee找到aro問:paggey人呢?
aro:喔,她正在跟一個越來越聰明的人講話...
dclee:........

母豬第4-4說

一位男子某部位特別巨大,然而說話卻尖聲細語,有如女子,因此
困擾不堪。一日他給醫生檢查,檢查後,
醫生 :
你說話聲細,乃是由於該部位太大之故,若想恢復男子的雄聲,
必須換付小號些的。
男子考慮許久,終於決定換了。但是回家之後,其妻無法滿足,便
叫他換回原有模樣。他回到醫院,找該醫生說明來由後,
醫生 :
( 尖聲細語地說 )這不可能嘛

母豬第4-5說

在典禮完畢後,aro與paggey進入洞房.
paggey走進臥房,aro則拉了一張椅子,倚窗而坐,注視天上的星星.
paggey不耐煩地問道:你不上床睡覺嗎?
aro:不,老師告訴我,說新婚之夜是一生中最美的,所以我一分鐘都不想錯過.
paggey:那鍋該死的老師dclee.......

母豬第4-6說

電影院裡aro情不自禁的將手放在paggey的腿上。
paggey下一跳,瞪了aro一眼,靠在aro的耳邊輕聲的說:
三十分鐘後,你再不住手,我就要喊救命哦!

母豬第4-7說

有一個男人在情人節前夕要買一付胸罩送給最他最親密的女友
由於他不曉得她的size,於是女店員就耐心的問:
是不是像小玉西瓜那樣子,男的聽了搖搖頭
那是不是像橘子那樣,男的又搖搖頭
那麼像雞蛋了,男的聽了立刻點頭說"對,不過是煎過的"

母豬第4-8說

一對雙胞胎在媽媽的肚裡聊天,其中一個說:好像是爸爸來了
另一個說:不是爸爸,一定是客人,因為他帶了手套

母豬第4-9說

有個年輕人走進藥房去買保險套.藥房老闆告訴他說保險套有三個
裝、半打裝和一打裝的。他問年輕人要那一種。
"讓我想想" 年輕人說.
"我跟這女孩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而她的確很騷."
"我買保險套是因為我想就是"今晚"了.".
"今晚我們要和她的父母共進晚餐,然後我們將單獨出去,這時我會
向她求婚。"
年輕人繼續說著。
"我有個預感在我跟她求婚後我會得到一點甜頭的…."
"一旦她有了我,她將不斷的需要我…,你最好給我一打裝的 ."
這年輕人說完就買了一打保險套。
那天晚上他在餐桌上和她的女友及女友的的父母準備進餐。年輕人問
是否可以由他來做飯前禱告,大家都同意.
他開始祈禱,一直持續了好幾分鐘,好像停不下來.女孩依過來對他說:
"你從未告訴我你是如此虔誠的信徒."
"妳也從未告訴我妳老爸是開藥房的."
年輕人低聲說。

母豬第4-10說

小英回家後向媽媽說:媽今天小華好奇怪喔..
小英的媽媽:喔!怎樣的奇怪呢?
小英:小華他叫我爬到樹上然後就給了我500塊耶?
媽媽:小華好壞喔.... 他這樣做目地就是要看妳的小褲褲
     以後不可已這樣做了知不知道?
小英:喔!知道了 我以後不會這麼笨了...
        N  天  後 ...........
小英:媽~~~今天小華又給了我500塊要我再爬到樹上給他看耶..
媽媽:那妳爬給他看了嗎? 他有看到妳的小褲褲了嗎?
小英:我才沒那麼笨咧..找早就把我的小褲褲給脫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