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7-1說


母豬第7-1說

病人:好緊張又好興奮喔!這是我第一次割包皮喔..
實習醫生:我也是耶,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割耶....手還會抖耶...

母豬第7-2說

有天,某甲在餐廳用餐,突然感到一陣腹痛。於是他趕
快衝進廁所裡。
誰知廁所清潔中,有位歐巴桑手拿拖把,正拖著地。
某甲就說:「我好急哦!」
歐巴桑答說:「那你想怎麼樣?」
某甲說:「妳要先拖,還是我先上?」
歐巴桑答道:「當然是我先拖,你才比較好上啊!」

母豬第7-3說

愛蓮:「既然妳不會打字,又不會速寫,更不會整理檔案,妳的老板為什
麼付妳那麼高的薪水 ? 」
莉莉: 「因為我不會懷孕。」

母豬第7-4說

在一個女同性戀俱樂部中,一名女子坐在吧抬上獨自飲酒,狀似孤獨
另外一名女子看在眼裏,就向前搭訕:「如果我倆結合的話,就能快樂地
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樂。」坐在吧抬上的女子回答道:「妳說的是,可惜少
了一根指揮棒。」

母豬第7-5說

豔陽高照的夏日午后....
某明星國小的國語客課中,老師正在教導學生如何造句,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咚的一聲,原來是小強打瞌睡撞到桌子。
老師為了懲罰愛睡小強,於是要小強用〝能幹〞兩字造個句子,
於是小強左思右想就回答:
「『國民黨真無能,幹!』嘻,嘻,這樣對不對啊?」

母豬第7-6說

寡婦帶著續任的丈夫到前夫墳前祭拜清明,
續任的丈夫向寡婦問到:我該怎麼稱呼妳死去的丈夫?
寡婦想想後告訴他:叫他「先進」好啦!

母豬第7-7說

話說有一日,正走於風光明媚的路上,一不小心就聽到兩位高中男生的對話。
甲生:「他媽的!我最討厭別人出口就是髒話、三字經了。」
乙生:「幹!!我也是。」

母豬第7-8說

農夫向醫生訴苦,說他晚上上床後常覺得
腳冷。
『是』醫生說:
『我也常常有這種現象,那時我就會摟著
太太,這樣腳就會暖和起來!』
這個農夫鼓起很大的勇氣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但是--先生的
太太什麼時候才方便﹖』

母豬第7-9說

從前有個叫老鍾的, 他在病危之際, 把老婆叫到床邊, 告誡她說: 我死後,
妳可千萬不要隨便偷人, 否則, 妳每偷一個人, 我就會在地下就會打一個滾的!
說罷, 老鍾就一命嗚呼了.
一年後, 老鍾的老婆有要事要到閻王殿找老鍾, 閻羅王搞了老半天, 不知到誰是老鍾,
最後, 她提到老鍾臨死前交待的事
隨後閻王向裡面喊到: " 喂! 陀螺鍾, 有人找你! "

母豬第7-10說

春嬌:「電腦什麼硬體、軟體,我一直都分不清楚。」
志明:「妳只要記住電腦和人相反就行了;電腦都是把
軟體插進硬體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