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6-1說


母豬第6-1說

兩個男生在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某甲不以為然地表示:
「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一起穿衣、
吃飯、洗澡、睡覺,其實她的真相很快就會被拆穿發現的。」
某乙老神在在的說:
「白痴!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某甲:.............. 

母豬第6-2說

有一天老師忽然對小明說: 小明啊!!..你有沒有親弟弟呀??
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擋下去看...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 老師....我親不到!!

母豬第6-3說
有一古董商常趁著老婆不在時調戲家中的女佣,女佣受不了性騷擾,於是將實情稟告給老 闆娘知道。
老闆娘便出了一計,與女佣互換房間睡覺,
到了晚上,古董商意外順利地就與女佣溫存起來, 還不斷地批判他家的黃臉婆有多差勁、多無趣等話題。
氣得老闆娘臉色發青,一腳把他踼到床下去,狠狠地罵道:哼!還虧你是個古董商, 居然連新舊都分不出來。

母豬第6-4說

有一個小姐到鄉去旅行時,看到一個小男孩
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母豬第6-5說
住宿的時候同學買了一個新鬧鐘
就是那種會叫"喔嗨呦"(早安)的日本鬧鐘
結果隔天早上我那同學睡眼惺忪的,一不小心就把鬧鐘摔到地上
鬧鐘就好像一直跳針,只會重複第一個音
那天我們全宿舍都起的很早.....

母豬第6-6說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醫師,他問:『醫生,我要結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作嗎?』
醫生和這男子是一起長大的,聽到這個問題有點兒不自在,於是看了外面一下,
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隻狗嗎?看到牠們在做什麼嗎?回家照著做就沒錯了!』
兩個月後,他們又見面時,醫生問:『性生活如何?男子回答說:『很好啊,只
是在公園裡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小豬努力編寫中

母豬第6-7說

賣牛奶的女孩頭上頂著一桶牛奶到市場賣..
她想: 賣了錢可以買雞, 雞會生蛋, 蛋再孵雞, 雞賣錢, 可以買牛..
然後擠出牛奶再到市場賣..哇!真是美好前程..
豈知踢到一個石頭打翻了牛奶!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
只見回家後..媽媽很生氣的說..
"打翻就算了嘛, 何必把自己擠成這樣...."

母豬第6-8說
媽媽時常叮嚀著小美:『穿裙子時不可盪鞦韆,
不然會被小男生給看到裡頭的小內褲喔!』
有天小美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對媽媽說:
『媽咪,我今天和小明比賽盪鞦韆,我贏了呢!』
媽媽好生氣的又說:
『媽咪不是告訴過妳嗎?穿裙子不可以盪鞦韆啊!
這樣小內褲會被小男生給看到的!』
小美這時好驕傲地炫耀:
『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啦!
這樣他不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嗎?』

母豬第6-9說
阿達是個喜愛嫖賭的人...
一天,在個偶然的機會下,竟然糊裏糊塗的結了婚...
就在那新婚夜裡,兩人迫不急待的...#$^#$@^@^Y
隔天,阿達起床後,第一件事情,竟然是以熟練的方式,給了太太一張千元大鈔....
就在阿達恢復意識後...
正感到自己本性快露出來....
太太居然還找了他兩百元,且說:[歡迎下次再來]!

母豬第6-10說

有一個人在沙漠旅行 不慎被狂風刮去所有的裝備
翌日烈日當空 酷熱難當 唯一的飲水又已飲盡
在他精疲力竭時不知是海螫蜃樓或是眼花
竟然看見遠處有家客棧
拖著疲憊身軀 終於來到客棧
他對著老闆娘道 有什麼喝的通通拿上來
啤酒 果汁 茶 水什麼都可以
老闆娘說這沙漠中那有那些東西
此人苦苦哀求 祇見老闆娘面有難色的說
真的什麼都可以
只見他拼命點頭道 只要能喝的都好
老闆娘便要他等一下
不久老闆娘端著一杯蕃茄汁出來
那人囫圇吞棗般的一飲而盡
直嚷著還要一杯
老闆娘 吱吱嗚嗚 羞澀的說那你下個月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