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7月 28, 2012

第10-1說


母豬第10-1說

有位男子對女友說:我們將有個美妙的夜晚, 我弄到了三張戲票.
大惑不解的女友問道:為什麼需要三張?
男子答道:一張給妳爸, 一張給妳媽, 還有一張給妳弟弟.

母豬第10-2說

我真的不明白,一位女士沮喪地說:我一直都在服用避孕藥,可是為什麼還會懷孕 呢?
醫生看過藥瓶標籤後說:妳恐怕吃錯藥了,不過妳可以樂觀一點的想,妳肚子裏的嬰兒將來再也不怕暈船了。

母豬第10-3說

有位死黨,一天晚上和他的GF在公園隱秘
的一角談情說愛。
等談到漸入佳境的時候,他就開始心生銀
念,想要這個那個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他想要來點新奇
的方式,他就將他的小寶貝放在他GF的手
上.....
他還沒開口問她有什麼感覺,他GF就說了
:「謝謝你,但是我是從來不吸煙的,你
怎麼忘了咧?」

母豬第10-4說

有一個男人帶著女孩子駕車兜風,離城七 公里後,他向她求愛,她拒絕了,而且還下車步行回家。
第二天晚上,這個男人再邀她外 出,離城十二公里時,他又向她求愛,她又拒絕了,同時又下車步行回家。
第三天,他把車 子開離城三十公里外向她求愛,她終於答應 了,幾番親熱後,他禁不住好奇問她幹嘛這次 肯答應?
她說:我可以自個兒步行七公里甚至十 二公里回家,以免我的朋友遭受淋病之災,但 三十公里實在是太遠了。  

母豬第10-5說

有一次做完健康檢查後,
總統要求醫生檢查他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
醫生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總統再來,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總統面有慚色地說*
"醫生啊!我年紀大了,不中用啦!
昨晚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動靜﹔我改用左手試,還是沒有用。
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隻手都試,也是沒有用。
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沒有起色。"
醫生聽得滿臉通紅。但是總統仍不停的說,
* "剛好副總統夫人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輕,我就拜託她來幫忙。
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地‧‧‧"
"停,停," 醫生再也忍不住了, "這種事你找副總統夫人幫忙做?"
"她很樂意啊!"
"可是‧‧"
"可是什麼?他媽的,這個玻璃罐子就是打不開!"

母豬第10-6說

男生都知道當兵體檢最後一關是要給醫官檢查小鳥,一群人穿著小內褲進去後,醫官頭也不抬的說:
放上來﹔只見一個人很勇敢的走上去.........,掏出......他的小鳥放到桌上,醫官看了一眼....,面無表情的說:我是說檢查表!

母豬第10-7說

出嘗滋味的小強結交了ㄧ位作風大膽的女孩,ㄧ晚他們兩在濱海公路
夜遊,...兩人頓時天雷勾動地火,...馬上在車裡做了起來,....
終於,...車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小強說:親愛的,...滿不滿意我的表現阿??
女的驕喘的說:你真是百分之百的男人,..你想不想要有個家呢??
小強說: 當然喔! 如果你是我的新娘就更好了!!!
女:那........你想不享有個小孩??

小強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當然想,....越快越好!!!
女的興奮的說: 太好了!我們明天就去公證結婚,....
在六個月後,..你就有小孩了!!!!

母豬第10-8說

新婚之夜時新郎對新娘說
新郎: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新娘:我也是第一次耶!
新郎:喔!太好啦,我們都是第一次,還好好享受吧!
新娘:我......是第一次......和處男做.....

母豬第10-9說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眾                    
場合給孩子餵哺人乳,也絕不扭捏。                     
一次,他和丈夫帶同孩子上館子吃                    
飯,孩子肚餓哭鬧起來,少婦掀起衣角                    
便給孩子餵奶。                              
餐廳侍應走道她身旁,婉言請她不 
要當眾餵奶。少婦大為光火,說道:「                    
難道你認為餵哺人乳淫穢不雅嗎?」                     
「不是,」侍應禮貌地指著牆上告                    
示說,「不過這兒禁止進食非本餐廳供                    
應的食品。」  

母豬第10-10說

擁擠的車廂裏,一個年輕男士趁機向一位妙齡女郎上下其手、猛吃豆腐。
幾個站過後,他準備下車,想不到卻被女郎狠狠採了一腳,
男士回頭問道:妳這是什麼意思?
女郎嬌恬地說道:下次做不完的事就不要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