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03, 2012

如果有一天/藍雨

如果有一天/藍雨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再用你的手擁著
我的肩漫步在靜默的星空下……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ㄚ?心只為你而蕩漾……

 為你歌唱,為你挑動我的心。

 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好想好好愛你,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偷想你,今夜的你有誰在陪伴呢?
 好想聽你的聲音……
 手心握著電話,痴痴地等。

 黑夜會懂得我在想什麼嗎?
 我總在深藍裡偷偷哭泣
 放縱的夜 我覺得累了
 平凡的我 愛你的心 你知道嗎?
 我等待 等一個回答 等一個愛我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是否我太傻了?

 如果說分離只是一切的開始
 那結果會是什麼呢?
 如果愛是一種罪……那麼愛一個人是誰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