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03, 2012

我的心

這是一位癡情男士寫他女友的一封信,內容如下:

我心愛的人: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喪心,
    妳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
    我對妳一見傾心,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
    絲毫不敢粗心,
    捧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
    請妳放心,我不會對妳負心,
    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愉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星星知我心,
    我以一顆痴心,靜待妳的芳心,
    即使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心,請妳別叫我傷心,
    在我的內心,妳給我甜心,
    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草心。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
    最後祝妳歡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