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03, 2012

我想懂妳

    妳  愛上了一個不愛妳的人

    我  追逐在一個不想懂我的妳    是為何會如此呢

    他  也許是妳最深愛也未跳出迷惘中的愛

    我  卻是想替代他的人 給妳想要的 給妳他無法給予妳的

    妳  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外面 給我個機會懂我探解我

    我  相信  不會讓妳受到委區
    我  相信  聽妳說的人是我
    我  相信  懂的珍惜妳的人是我
    我  相信  值的妳信認的人是我
    我  相信  給予妳全部的人是我
    我  相信  我  一直深深相信
    妳相信我 就像我相信自己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