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03, 2012

友誼



                  朋 友 是……
                  我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信賴的人
                  當我愉快時,與我一同慶祝。當感到絕望時,他借出肩膀讓我痛哭
                  鼓勵我做到最好,當我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
                  當我在困境中支持我,永不忘記在我值得稱讚時為我加一把勁
                  照我本相喜歡我的人,不捨得傷害我的人
                  一個真正對我好,真正愛惜我的人。









((有空出來喝杯茶啊!))

朋友是一輩子的,是難得的


都是多得您,這些年我才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才能有不知快活時日過的滋味


謝謝您……


讓我們好好珍惜和維繫這段難能的友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