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10, 2012

什麼叫緣份


> 什麼叫緣份??
> 如果遇到心儀的女孩是在她已有男朋友對之後,她的心現在在別人身上。
> 什麼叫緣份??
> 如果遇到心儀的男士是在他已有家室之後,出軌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 最近有一對老少配,男的叫小鄭,女的莉莉。男的十八歲,女的五十幾歲。
> 什麼叫緣份??
> 如果遇的時間不對,就不叫緣份,如果遇的時間不對,只是有緣,而沒有份,除非十
> 歲的小鄭可以遇到十六歲的莉莉。
> 我們家的人都反對,但是我卻有不同的意見,如果男方不是只是玩玩而已,而是認真
> 的,則我會贊成,而且支持。
> 如果愛情是一種過程,那一定會有一個初始狀態,而我分成三種等級:
> 上品:時間對,真心還在
> 中品:時間不對,真心還在
> 下品:不管時間對不對,心早已不在
> ""是靠運氣,
> ""才是靠努去得到的.............
> 評語:
> 一見鍾情,是愛情,因為愛情總是無知(可惜無知並不是愛情)
> 相知相惜,是友情,因為酒逢知已千杯少(可惜我酒量沒這麼好)
> 平平淡淡,是親情,總要失去才知道(家人包含所養的小貓小狗植物)
> 日久生情,是愛惜之情.........(可惜不是愛情)
> 什麼叫做緣分呢?
> 一見鍾情?
> 相知相惜?
> 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 請把這三個感謝轉寄給你認為是"朋友"的朋友吧~~~
> 親愛的朋友,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
>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
> 作到最好
>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
> 最精采的
>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所有的深刻都在你
> 我的回憶裡.
> 在這美麗的星空裡....你在想誰呢??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
> 的,不過千萬不要勉強,right
> 把這message送給你喜歡和關心的人~~當然也可以送回來喔^__^~~ 我等你
>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 我會想起....與各位認識的種種...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 我想...到那時候...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_^.....
> 不管如何.....我們永遠是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 如果您同意我的說法..請把這個訊息回傳給您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的在
> 他們.^_^




==========================================================
 PC home 電子信箱,申請請至: http://www.pchome.com.tw
 PC home Online 網路家庭:會員第一,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