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10, 2012

輕鬆一下


1.爆笑肯德基


(
)

一個小女孩跑到櫃台前,對我說:「阿姨,給我一包蕃茄醬.
(=_=)!!!

我是男生..........,起碼身份證上是這樣寫的.
於是我笑了笑,一邊遞給她一邊對她說:「沒問題,小弟弟.
小女孩楞了一下:「我不是小弟弟啊!
:「那我是阿姨嗎?
小女孩接過蕃茄醬匆匆跑開了

(
)

有一天,又有一個歐巴桑走進來:「帥哥!給我一斤雞翅.
我當然不想剝奪她論斤買東西的樂趣,但是我必須有所答覆,
於是我正經八百的說道:「噢!對不起,我們這裡的秤壞了!

(
)

有一天,一個歐吉桑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來到櫃台前,
嗓門很大的說道:「我要一個『強暴雞米花』 !
「抱歉!雞米花剛被上一位顧客強暴完,
不如你先強暴一下原味雞塊怎麼樣?

【註】是勁爆雞米花


2.
作文--三十年後的我

在健康國小,作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的天氣不錯,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 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無家 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

..

...

....

天啊!她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

...

師評!我咧! ~


3.
兒子每晚和媽媽睡


媽說: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

兒答:嗯!

媽說:那你媳婦怎麼辦?

兒說:讓她跟爸睡。

爸聽後激動的說:

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4.
把老師激死的回答


老師:一隻盒子有幾條邊?
學生:兩條邊~裡邊和外邊。

老師:你的題為《搶救親人》的作文怎麼連一個標點符號也沒有?
學生:那麼急的事怎麼能停頓呢?


老師: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
學生:眼皮。
老師:為什麼?
學生:隻要把眼一閉,全世界都被遮住了。


老師:人的哪一顆牙齒出現得最晚?
學生:假牙。


教師:聲音和光,哪個速度快?
學生:聲音。
教師:你根據什麼說聲音的速度比光快呢?
學生:這太簡單了!每當我打開電視機,總是先聽見聲音,后看到畫面。


一位化學老師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大談氧氣的發現。
這位老師說:氧氣是在18世紀才被發現的……”
既然這樣,在此之前,人呼吸什麼呢?


在宗教課上,年輕的女教師給學生們虔誠他講述著《聖經》的故事。故事講完之后,她問坐在前排的湯比:您能告訴我,在獲得上帝寬恕前,我們應該干什麼?
湯比神情嚴肅地站起來,說:我們首先應該犯罪。


一個新生去學校報到。
老師:家長姓名?
學生:李大猛。
老師:和你的關系?
學生:不好,他經常揍我


老師問杰克:請你告訴我,什麼時候摘蘋果最好?
說完他轉身對其他學生說:不准提示!
杰克站起來,不假思索地回答:下雨的時候最好。因為園丁呆在屋裡,狗也不在園子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