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10, 2012

牛奶加蜂蜜


牛奶加蜂蜜~,寶貝你ㄉ身體 照顧你的健康




> > 在長期服用鐵劑,仍無法改善缺鐵性貧血情況下,
> > 為了避免服用過多藥物造成腎臟負擔,體內殘留毒素
> > 醫生建議我改用食療,就是~牛奶加蜂蜜~,
> >
> 每日150ccmilk加酌量的蜂蜜,連續服用20,將提高血液中
> > 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有效改善頭暈,疲勞等貧血症狀..
> >
> >
> 剛開始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並沒有徹底實行,結果在定期抽血檢查中,
> > 血容積比例依然不正常,醫生生氣了拜託我要跟她配合,
> > !我也希望ㄚ~可是我一想到要在牛奶中加入穠稠蜂蜜伴勻
> > 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在倒蜂蜜時,要快不快,要斷不斷的,
> > 技術不好的話還會遺留一堆餵馬蟻~>_<
> > 最後醫生以堅定無比的眼神感動了我
> > 她握著我的手說~我們一起再努力一個月試看看~
> > 握得力量是那麼柔軟有力,於是我答應了~~~
> >
> >
> 既然給了醫生承諾,我也就不想只是試看看而已,我找了一堆醫學
> >
> 叢書來理解並且說服自己為何牛奶加蜂蜜可改善貧血,原來~~
> > 牛奶成份富含人體每日不可或缺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鈣質
> >
> ?(除了維它命B群較少以外),小孩多喝可促進骨骼發育,增加骨
> > 質密合度,長大後就會頭好壯壯,牙好棒棒~
> > 大人喝可儲存老本,延緩骨質流失,老了跌倒會自己爬起來~
> >
> 而蜂蜜富含維它命B(正可補牛奶的不足),及天然的維它命c
> >
> ,蛋白質...維它命B群就像五穀雜糧般,是人體每日精神來源
> >
> 維它命c就像抗氧化劑般,每日攝取可防老色衰,排解體內毒素達到
> >
> 美白功效.而鐵,蛋白是造血必備要素,男生要精神奕奕,女生要容
> > 光煥發就靠它了~^o^
> >
> >
> 牛奶加蜂蜜兩者的分子結構不會相互抵抗,反而能血融於水的結和
> >
> 有效提高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產生酵素來分解體內有害菌
> > 增強免疫力,達到活化細胞功效也就是能抗癌細胞~~~
> > 找到這麼鐵的學理依據,終於說服我12/5起親身實踐
> > 加上my  mom已經幫我把蜂蜜裝成30小袋放入冰箱
> > 我也是天下兒女難逃父母關.....不喝不行呀
> >
> > Let's  try it!才有體力慶祝臺灣100年的到來,連看2部電影也不會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