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7月 30, 2012

如果我愛你(妳)


     如果我愛你(妳)【完整版】作者:村上村樹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狠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阿?...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後續版~

如果我不愛你...而你不巧的愛上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避開你..避免你傳染給我....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別撞到我...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我吃飽了..然後說你去找別人一起吃吧!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叫你撥一撥....因為被人看到了很丟臉....
你想哭..我會很#*x~..因為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而你破壞了它...
你要笑..我會叫你別笑出聲..因為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咒罵....想想你的聲音---噁心..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真衰!你正好有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希望你沒來看過..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哈哈你也會有今天....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傻傻的笑著..... 啊!完..蛋..了..今天熬夜的努力被電話一吵...全都白費了...
我在想著別人的時候..希望你別在現在想著我....


~終結版~

如果我不愛妳...而妳也正巧的不愛我.......

那...妳生病的時候...即使病的奄奄一息...我仍不會去看妳......
妳騎車的時候...我會要妳注意一點...別撞壞我借給妳的車子......
妳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祈禱速食店全都倒了...然後說:呀!妳還沒吃喔!!..
妳頭髮亂了時候...我會幫妳吹一吹...希望能吹成爆炸頭......
妳想哭...我會趕緊走遠一點...因為怕被別人誤解是我欺負了妳...而妳千萬別跟
過來......
妳要笑...我會叫妳別笑出聲...因為我上一秒的心情是沮喪的...而妳千萬別逼我
動手......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做千紙鶴萬點星...但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要送給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呵!真走運!總算找到比妳的還先進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究竟這娘們有沒有發現呀?......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妳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哈哈~總算有人和我
一樣了說......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妳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會擺出
越挫越勇的表情...啊!加油~敵人已先來電刺探軍情了...千萬不能鬆懈......
而我沒人可想的時候...希望妳也別想著別人......

如果我不愛妳...我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妳.......
如果我不愛妳...我就不會管妳愛不愛我......
如果我不愛妳...我就不會那麼無聊到...寫這無聊的文字遊戲......
如果我不愛妳...我就一定不會去愛妳...而去愛別人......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妳...那麼我又能去愛誰......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妳...那麼我就不會去愛誰......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妳...那麼...那麼...我就不知道誰值得我付出一生去愛了......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妳...或許\一切也就可以無所謂了......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