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31, 2012

A:我同梯的 B:他朋友 店:花店店員




A
:我同梯的 B:他朋友 店:花店店員

─────
回到過去的分隔線─────
話說…..(謎:怎麼每個人都是以話說當開頭…..)
兩年前的情人節前夕,我同梯的因為剛跟女友分手了,心情正鬱悶著……找了他最麻吉的朋友出去趴趴走~~兩人在台中的街頭像遊民似的胡亂逛,走到某家花店前,突然被擁有御姐外表、蘿莉聲音的店員給攔下來…..
店:先生先生,情人節到了,買束金莎做的花送女朋友吧!
A
:我剛分手而已,不要找我…..(心中有股無名火….)
B
:我沒有女朋友,不要找我…..(騙人的….)
就在那位店員的三吋不爛之舌與柔情攻勢下,兩人只好掏腰包買了一束最便宜的金莎花束….
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這才剛開始而已~~~

=======丟臉丟到家的分隔線=======
以下是故事的開始….
B
:喂,怎麼辦?要怎樣解決這把金莎?
A
:嗯……來賭一把好了
B
:怎麼賭?
A
:猜拳,贏的人隨意指定檳榔店的西施,輸的人把金莎一支一支的分送給她….
B
:好!來吧~~~(興奮中….)
A
…(暗爽中…..)
五分鐘後,A贏了B輸了…..
B
:可惡,竟然輸了…..
A
:哈哈哈~~~~爽啦!
(
目標尋找中……)
A
:第一間,就這間,去吧!
B
:真的要去?
A
:去啦,別裝俗辣
B
:喔…….
西施:歡迎光…..….
B
:小姐你好,這是有人託我送你的,祝情人節快樂….
西施:誰送的?
B
:嗯….這個….那個…..基於保有顧客隱私權的理由,我不方便公開他的資料耶
西施:= =……….
西施:真的不說?
B
:真的不方便公佈啦!就這樣,拜拜……(倉皇逃出….)
以上情節,請重複N…..
每個被送到金沙的西施在他們倆走了之後,從店裡面出來四處張望,看看是哪個躲起來的人送的金莎…..
最後,在金莎分送完畢時,B對我同梯的烙了一句話…..
B
:案,下次不要在叫我做這種丟臉丟到家的事,害我的臉都被檳榔西施記起來了……
A
:呵呵呵呵~~~(所有的不爽與悲哀一掃而空啦!)
END


2
、養狗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左犖諯哄A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
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
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
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


3
、意外險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

「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
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4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

等一下就沒事了!」

5
、分給弟弟吃

爸爸:「小毛,你吃糖為什麼不分給弟弟吃呢?

你看老母雞找到小蟲,都會給小雞吃,你應該學習母雞的愛心啊!」

小毛:「我會的,爸爸您放心!如果我找到小蟲,也會給弟弟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