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8月 31, 2012

示 愛 情 書

示 愛 情 書

吟:
眼神楚楚惹人憐,妳的笑顏美又甜,天真無邪天使臉,深深印在我心田
~我真的好喜歡妳~
王 氏

小姐,做個朋友吧?請別怕羞,沉默點,別出聲。
這張誠意的卡能送到妳身上,
已經是我最大的勇氣了。
假如妳答應的話,請把此卡片收起。
假如不的話,請仁慈點,把此卡片還給我。
因為此卡片是很珍貴和難得的。
我是很誠意的向妳要求,並不是抱坏意。
備註 : 妳不必說好,或是答應,只須笑一笑。

                ♂ 男 ♀

是的,我是很清楚的明白著,在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了,
妳是我一生找尋的那一個女子,我很清楚知道,也明白的告訴著自己,
我要守著妳直到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刻.
我是這樣這樣深深的愛著妳,讓妳逃不開這一重重的思念,
在淚光中,我哽咽著說著深情的感覺,卻也是懊惱的埋怨著自己不設防的愛,
讓妳被淹沒著想逃,一次又一次的想逃.給妳自由吧!!我這樣對妳承諾著.
用心中滴下的鮮血當做誓言,直到我學會愛妳的方法為止.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愛妳的方法了,而我卻是這樣的無悔的接受著.
只要妳快樂,只要妳幸福就夠了,我可以忍著不喊妳,當妳想要安靜的時候,
我可以甘心的坐著夜班的火車回家,而不強求妳唇上的豔麗.
我可以滿足的低頭細聞妳髮梢傳來的香味,而靜靜的與妳看著時光飛揚.
我失去了每一刻激情的機會,卻真的得到了每一分愛妳的真正感覺.
或許,憔悴的只會是我吧!!
獨泣花雨中

我是這樣這樣深深的愛著妳,讓妳逃不開這一重重的思念,
在淚光中,我哽咽著說著深情的感覺,卻也是懊惱的埋怨著自己不設防的愛,
讓妳被淹沒著想逃,一次又一次的想逃.給妳自由吧!!我這樣對妳承諾著.
用心中滴下的鮮血當做誓言,直到我學會愛妳的方法為止.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愛妳的方法了,而我卻是這樣的無悔的接受著.
只要妳快樂,只要妳幸福就夠了,我可以忍著不喊妳,當妳想要安靜的時候,
我可以甘心的坐著夜班的火車回家,而不強求妳唇上的豔麗.
我可以滿足的低頭細聞妳髮梢傳來的香味,而靜靜的與妳看著時光飛揚.
我失去了每一刻激情的機會,卻真的得到了每一分愛妳的真正感覺.
或許,憔悴的只會是我吧!!

佚名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不告訴你讓你自己決定要不要說,說了也許大家明白
但是彼此傷害,不說也許迷糊一輩子但是可以減少傷害。
我是很想說但是考慮的結果我還是覺得──我將他忍住好了。

小低豆

看到妳, 天真的笑容及可愛的臉孔, 無論怎樣的不愉快
都隨之煙消雲散。謝謝妳對我這樣的真, 沒有一絲的假造,
對於我這樣膽怯的人來說, 妳所做的一切, 我記在心頭,
 雖然想對妳說愛妳, 總害怕妳的拒絕,
卻又有意無意的感到妳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難道, 我們就這樣 的虛耗下去, 只是這樣的鬧鬧吵吵開開玩笑??
不!!我 不甘心, 但, 不甘心也得跟她說才有用。好..跟她說去
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在心中茲長,
喜歡妳這樣的善良, 那樣的天真, 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喜歡現在妳的一切.... 想問的是: 妳也這樣的喜歡我嗎??

迷惘中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