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8月 01, 2012

愛一個人;恨一個人

愛一個人;恨一個人


※ 引述《eline (伊蓮)》之銘言:
   偶然整理書桌,翻開筆記本......."在愛情裡,要時時懂得感激;當你把一切
   都視為理所當然時,正是愛情開始枯萎的時候...."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成為那樣的女孩
   你應該要常常打電話給我
   你要總是想到我
   你要記得我的生日
   你應該要.......
   當我開始有這些想法時,我開始變得不快樂,我疑神疑鬼,我要求很多,
   我總想   掌握你的行蹤....我已經不再是那個開朗,體諒,大而化之的女孩了,
   我失去了我原來的特質,相信這也絕不是你當初所愛的那個我吧
   我已經多久忘了感激了,當我開始這樣想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盡是你善意
   的眼神,關懷的舉動....原來愛一個人和怨一個人只在一線之隔,其實我是個
   被你寵壞的小孩,只會不停的要....
   幸福其實是要自己尋找的,全在於我自己怎麼想..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