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8月 01, 2012

瓢蟲的祈願

瓢蟲的祈願  
第一次看見他專注地穿梭河堤旁的草叢,是在大一的時候。
好奇心促使我走近了他。
「你在找什麼啊﹖」,我的突然出聲顯然驚動了他
「沒什麼,我只是在看有沒有瓢蟲而已」,他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瓢蟲﹖為什麼要找瓢蟲哇﹖」,從小,我就是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女生,長大
後,更 是本性難移。

「….」,他的猶疑讓我的好奇心加重了好多倍。
「到底為什麼哇﹖」,我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許願而已..」
「許願﹖」,我露出更訝異的表情。

「嗯..聽說當瓢蟲飛到手心的時候,妳要是能在他展翅飛去的瞬間許下願望的
話,那個 願望一定會 實現」,他認真地說著。
我揚起嘴角笑了起來。

「我就知道說出來會被笑..」,他一臉的懊惱。

「不是啦..我只是想不到男孩子也會相信這樣的傳說耶..我一直以為這樣的傳說
只有女 孩子聽到才 會真的相信..」,我止住了笑,認真地解釋了起來。


「也對,不過我相信只要試著去相信,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真實..」,他的眸中閃
著讓我不得不相信的光芒。

那一瞬間的交集,讓屬於我們相知的湖泊,掀起了第一個漣漪。


然而我們並沒有因此走得很近,或許是因為對於大學生活,我們有著不同的認

知,然而我仍常常在河堤旁見到他找尋瓢蟲的身影,每次遇見他,我們總是會在河堤
邊聊上一段很長
的時 間,而他的笑 容,總是穩穩當當的,熨過我心底的縐褶。


記得大二失戀的時候,我在河堤邊找到了他,他看見了我,不說一聲就拉起了我
的手, 將一隻紅色 帶著黑色小圓點的瓢蟲交到我手心。

「看好它唷..它飛起來的時候,別忘了許願」,他眨著眼睛對我說著。


「嗯..」,我呆呆地點了頭,然而瓢蟲飛起的那刻,我卻因為哭泣而錯失許願的時機



「對不起,你好不容易找到的瓢蟲,我沒許願就讓他飛走了」,擦乾眼淚,我擠出笑
容說出對他的 歉意。


「沒關係..」,他拍了拍我的頭,然後拉起我的手,「我們一起去找瓢蟲吧﹖」,他
笑 著提議。


我微笑地點了點頭,而淚水,盡數蒸發在那個夏日午後;相知的湖泊,在那一刻,漾
起了我們之間的第二個漣漪。


就這樣,瓢蟲成了彼此間的私密語言,而河堤旁的草原,則是夢想的溫床。我們在其
中分享了生活

中的種種,關於他的、我的,心中隱藏的話語,然而我們之間始終沒有誰試圖跨越那
似是而非的距離。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很珍惜這份難得的相知,都不願讓他有蒙上一丁點兒灰塵的可能



直到畢業前夕,沒有約定,我們卻同樣在落日西沈時來到河堤邊,他的手裡拿著
個透明罐子,在我
的追問下,他才不得已坦承是想捉隻瓢蟲送我作為畢業的禮物。

「畢業前,希望妳能達成所有心願..」,他眸中有我不能忽視的光熱。

「..」,我感動的說不出一句話。


「別太感動啦!因為我沒錢買什麼貴重禮物給妳,所以這是我想過唯一兩全其美的方
法啦」,他笑著掩飾自己的尷尬。


「一直很想問你,你每次抓到瓢蟲,都許下什麼願望呢﹖而且願望到底有沒有實現哇
﹖」

他突然靜了下來,看著一大片草原在落日的洗禮下成了一片橘色的火海。


「其實現在告訴妳也無妨了吧﹖」,他說了這麼一句之後,好像下了決定似地露出堅
定的表情。

「到底是什麼哇﹖」,我好奇地追問。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妳不知道嗎﹖所以,我總是向瓢蟲許願,希望妳能

一直保有天真的笑容,這樣的心願,從大一迎新時認識妳後就沒有改變過」。


「啊﹖你的意思是,大一的時候,我第一次在這裡遇見你,你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四
處尋找瓢蟲﹖」


「很笨吧﹖我知道,用這樣的方法。不過就是因為我很清楚我們的世界很不相同,妳
總是站在人群

裡,離我很遠很遠,但是我總覺得看著妳的笑容,就夠了」,說著說著,竟然有隻瓢
蟲自己飛到他的手背上。

「那麼,你現在想許什麼願呢﹖」,我抬頭望進他的眼底。


「還是一樣吧﹖做人要有始有終啊!」,他笑著在瓢蟲振翅而飛的剎那許下了願望。


後來,我不由自主地握住了他的手,因為我知道若是我沒有即時抓住這樣的他,這輩
子,都會成為

遺憾,就算地球上所有的瓢蟲都因為失了休憩的草原而消失殆盡,這份遺憾,會永遠
跟隨著我。


對著瓢蟲許願是會靈驗的,我這麼對他說。因為打從他帶著瓢蟲的祈願走進我的
生命,我就已經不
再一樣,憂傷,總是因他的靠近而逐漸遠去。


那天,對著火紅的夕陽,我們攜手漫步在河堤上,身後的瓢蟲,成了我們愛情夜空裡
永恆閃爍的星子。


試著相信,就有可能成為真實,生命中,我們總是錯過太多,擁有的太少,我打
從心底 慶幸,還來得及與他攜手趕赴這場夏末的愛情盛宴。











可惡的成大研究生-黃成安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請你們要小心高學歷男子不代表他的內心和心智都是優質的


我想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但是我想把他說出來 不想有女生再受騙了。
我和黃成安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今年六月底時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告訴他
以後,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問那我想怎樣。我並不曉得我該怎麼辦
,而他只是一直問我說:我想怎樣,後來居然問我是不是想要他的錢,說什麼
他爸媽給的起,他們家有的是錢,問我想要多少。
後來,他果真告訴了他們家的人,而他媽媽說:要他姐姐下來,陪我去把
小孩拿掉。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他媽媽甚至要他搬家,換電話。當時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不敢讓我家的人知道,也不敢讓其他的人知道。
我不敢說。後來,我要求他陪我去。因為我只見過他姐姐一次,這樣的事,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別人。
我跟他說,他不願意和我去,要我自己去,給了我六千。沒辦法,我
自己去了。到了那邊,繳了錢,我在外面等,我很怕很怕。我很擔心,醫
院看起來不是那麼安全,坐在外面好害怕,真的出事了,我想根本沒有人
會知道,等愈久我愈害怕,後來我不敢,跑了。後來,他終於要帶我去了
,我們去比較大的醫院,不過他不願再出錢,我只好跟同學借。
剛吃完藥的第一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那天剛好是他們的謝
師宴,他不但去了謝師宴,之後更是去長榮世界跳舞,去城市花園(酒店)
找辣妹飲酒作樂,花了一萬多。但是第二天,就覺得人很不舒服,開始一
直流血。第三天我開始覺得很痛,痛的沒有辦法坐起來,我躺在床上,一
直掉眼淚。第四天,我感覺比較好了,五點多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說:
他在實驗室很忙,我告訴他:那我先過去他房間等他回來一起吃飯,他答應
了。到了七點多時,我還沒見到他的人,於是我又打了他的手機,問他什
麼時候可以回來。他跟我說:他在雲林,他同學說要去台中玩。我很生氣,
問他為什麼要騙我,後來,他就把手機給關了,我再怎麼打也打不通了。
我真的很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我人都還沒恢復,我摔了他的電話
存錢筒,拿了二千塊,連夜回了高雄。
第二天早上,我接到了他的電話。他很生氣很生氣,說我摔了他的東
西,弄亂了他的房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覺得我賠了我的感情和健康
,只不過摔了他的電話和存錢筒,他要對我大呼小叫,把我當仇人一樣。
那他加諸在我身上和心裡的痛,他要怎麼還。只希望這樣的男生,不要有
女生再被騙了,人不能只看外表和學歷的。
黃成安 成大水利88級畢
現:成大水利研究所一年級
台北人 06-2020811
0920295775
以上言論屬實 願負所有法律責任


jj:真是可惡啊~~~~


    請不要讓這種人再繼續玩弄別人下去


    其實女人不必這樣忍氣吞聲


    但是,能像這位女孩這樣勇敢的實在不多...


    可是現在的男人好像都覺得這件事沒什麼...真是可惡


    要是自己的老婆是這樣,看那些男人會有什麼感想....


新傷心民謠之歌


某日的夜裡.寒流侵襲著本省.外頭氣候真得是"阿劣ㄚ"
小鄭一人呆在家中避寒.心想天氣如何壞.到那去都不是唉.
想的又要如此的度過一個假期.再度拿起了她老婆"吉他小姐"
彈奏了幾首歌.
再度彈到了"愛那麼重"一顆眼淚又再度的在眼匡中環繞.
多淒美的歌ㄚ.擦拭著淚滴便收起了"老婆".
想想乾脆上網看看好了.反正半夜電話費又不高.便接起網路線.
看著螢幕………..
開始著找尋相關吉他系列的文章.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個短訊.
"你會彈吉他ㄚ"……一個陌生的id.小鄭心想想這是誰ㄚ.
沒見過回了一句"對ㄚ我會ㄚ".
之後這位不知名的人士便一直發問問題.相關的吉他問題.
小鄭想可能是位也是喜愛吉他的人士吧.
便不在多加考慮的回答他的話題.半夜兩點的鐘聲想起.突然一聲ㄚ…..
小鄭說哇兩點啦..明天要上班ㄟ.慘啦明天又會睡眠不足啦.
便跟他說了聲抱歉要離開啦!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小鄭跑到朋友家聊天.剛好朋友們也在玩網路.
於是也加入他們無亂七八糟的跟網路上的人聊天.突然收到一句
"你好嗎"在場的人都一陣錯愕.原本是上次跟我聊天的那個人ㄚ.
不知情的朋友們都說:小鄭你"烏甘那ㄉㄟ島油"(台語)
看不出來也在網路認識很多ㄇㄟㄇㄟ.改天介紹幾個來認識認識啦
被大家說的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鄭.直說不是啦我只跟他聊過一次天ㄟ.
更何況他是男的啦又不是妳們所想的ㄇㄟㄇㄟ.
在說他是跟我聊有關吉他的事情.可能也是位愛好音樂的朋友吧.
你們不要亂想好不好ㄚ.玩網路你們比我有經驗ㄟ.
還要我介紹ㄚ是不是要笑死我ㄚ哈哈哈…^0^大伙笑成一團…..
突然間小維冒出了一句:那問他玩那種樂器大夥切磋切磋ㄚ.
掌握電腦的阿田說對ㄡ大家都玩音樂ㄚ.那可以試看看ㄟ.
說不定大家又成了朋友也不一定ㄚ呵呵呵

這回便換成我們問他一大堆問題啦!很奇怪的是他並不會樂器!
再問下去才知道他只是喜愛看人家表演.
到民歌餐廳聽人家唱歌表演.大夥一臉失落的表情.
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的收場.回到家後小鄭看了看自己的e-mail
有沒有信.一封不知道誰寄的信打開了小鄭的心……
一句你好ㄚ還記的我嗎.我就問你一大堆吉他問題也被你反問
一大堆問題的mops…因為最近上網都沒見到你ㄚ.
好無聊ㄟ於是寫信問後你一下呵呵..看你過的好不好ㄚ.
因為我自己也蠻無聊的啦.
順便問你一個問題ㄟ.為什麼你每次都用你ㄚ而不是用妳來稱呼我勒.
難到你不知道我是女的嗎????????
女的嗎??""這三個字讓小鄭一陣錯愕!但回想起來他(她)
說話的語氣還真像女孩子ㄟ""
不跟你說那麼多啦.改天在寫信給你.寄的回信給我ㄡ……
我叫小慧掰掰
要回信給她嗎?小鄭這樣的想著……….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把小鄭驚醒啦!接起電話是小維打來的.
小鄭便向他提起小慧的事情.小維說回信ㄚ人家叫你回給她啦!
不回信給她是件不禮貌的是情ㄟ……
你知不知道ㄚ."豬頭".小鄭說:是這樣子嗎?對啦"聽我ㄟ不會錯啦!
好啦不說這啦明天要不要來練習ㄚ…小鄭:明天ㄚ那時候ㄚ.
小維:下午兩點啦!ok我一定到………
小鄭於是回了一封信給小慧.也跟小慧
說明了為什麼把她當成男生等等事件…
草率的回完信件後.小鄭再度的彈著他的吉他.唱了幾首歌後便入睡啦……
隔天下午小鄭一到.大夥便衝過來.直問如何ㄚ……
搞清楚的小鄭一頭亂的說啥麼啦我聽不懂啦!你們說清楚一點好不好ㄚ..
小維就說啦:昨天那個叫啥麼來著的!小田:就是那個小慧啦..
小鄭這時才知道原來自己以經被出賣啦!小維:賣安ㄋㄟ貢啦!
我們這群狗頭軍師幫你那有不成功的道理對吧!大夥都稱直著…
小鄭:沒有啦只不過是她來封信問後一下不啥麼啦!你們大驚小怪的.
沒那麼嚴重啦!大夥說:那妳就不會問她有沒有男友ㄚ.身高ㄚ體重
反正跟她有關的都問啦…
這樣子才能為你自己製造機會ㄚ.豬頭
是是是謝謝個位豬頭軍師的好意.
本豬頭將軍回家便書寫封信給她成了吧!
呵呵呵呵大夥笑成一團後便開練習啦 ….
回家後的小鄭想了一想.到底要不要再度回信給小慧ㄋ..
管她的先看看在說吧…
說不定她早忘了我ㄋ.心理期待小慧的來信.e-mail卻沒有小慧的來信…
失望的臉在小鄭的臉龐展露無疑..於是便關機不在看下去了…
倒頭就睡的他或許以經被小慧走入了他的世界…
一個月過去了……小鄭或許忘了`這件事.突如其來e-mail
出現了好幾封信問後小鄭.其署名都是小慧.一連好幾封都是小慧寄的.
其理都是你最近都在做啥ㄋ.都沒在網路上看到妳ㄟ.
而且也都沒收到你的回信ㄟ………..????????
於是小鄭趕緊寫信跟小慧說明原由.就因為如此小慧跟小鄭成了e-mail
的筆友無所不談寫信似乎成了他們彼此間每天的功課..
直到有一天小慧的外婆生病住院了.傷心的小慧在信中跟小鄭哭訴.
最後小慧乾脆直接打小鄭的手機.不再寫信了.
小鄭對這事件來的太突然不知如何是好.只又不停的安慰小慧.
突然小慧說了一句:妳可以到醫院來陪我嗎?這句話讓小鄭驚嚇………………
聽到小慧那麼傷心.於心不忍的小鄭答應了小慧的要求.
到醫院來陪伴小慧..


到了醫院的小鄭不知道如何跟小慧見面.到了醫院找到了病房
卻不知如何開口.那一層的病房只有一隻公共電話於是
小鄭那起手機call了小慧等會會出來….長髮披肩.
一條深黑色的牛仔褲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一聲小慧….
傳到了她的耳中.見面了…他們的相遇就此展開.
小慧跟父親說了一聲..便和小鄭到付近逛逛走走.
走到公園找了座位座了下來.開使聽小慧訴說她而外婆間的故事…
而我只能伴演著一個頃聽的角色.因為沒有比頃聽更能幫助她安慰她了…

此後小鄭每天晚上都到醫院來陪小慧.直到小慧的外婆過世了…
小鄭依舊陪伴在小慧的身旁.漸漸的小鄭的心被小慧佔據了.小鄭似
乎發現到這一點.
某天夜裡小慧打電話給小鄭:你下班啦!對ㄚ妳在做啥ㄋ.小慧:我在
想你ㄚ.一直在等你下班打電話給你ㄟ.因為我要跟你說.我很喜歡你
ㄚ.呵呵…(她笑著說)..小鄭:真的假的.我跟妳說ㄡ.妳這樣子說會讓
我以為妳愛上我ㄡ.要是發生戀情我看妳怎麼交待.
小慧:"膠帶"書局很多ㄚ.要不要我幫你買ㄚ……呵呵呵 呵^0^
小鄭:妳少來啦.誰不知道妳喜歡開這樣子的玩笑ㄚ.上次打電話來
裝做是我以前的朋友.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害我以為是(她)打電話給
我.一時間手足無措.差一點就被妳騙光啦!都還沒找妳算帳ㄋ.還敢
在開玩笑ㄚ.真是的.
小慧:是是是..小鄭"背背"說得是ㄇㄟㄇㄟ倫家以後會記的不在裝你
的朋友騙你就是啦!不過要是我沒這樣子跟你完.我那知道原來我的
聲音很像你高中暗戀的那個女孩ㄚ.還真不知道你也會暗戀她人ㄟ
那我跟她那個比較漂亮ㄚ.她長的啥麼樣子ㄋ.快說來聽聽啦
小鄭:非說不可嗎?小慧:對啦…….
她不高150幾公分高帶著眼鏡跟我一樣啦.她使終帶著一付笑臉
讓我感覺好親切.我記的高三那一年她的座位在我前面.那是我跟她
最接近的一年.也是我快樂的高中生涯.她時常被我逗笑.在功課上她
確是我的小老師.後來漸漸被她的笑容給吸引.開始暗戀她.雖然她使
終不知道我暗戀她.但在別人的眼中大夥都知道我喜歡她.只是沒人
說出口而以.在高三快畢業那年.大夥在起鬨要找舞伴.'當然我一定找
她.可是結果確讓我意想不到.她拒絕我了.而且又問了我一個問題:你
很喜歡我對不對…….突然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是默默的點頭
在她的眼裡我看到生氣兩個字.之後她便走了.沒有留下任何一個字.
舞會中我沒見到她的身影.最後只在畢業典禮見到她的最後一面.
之後就在沒見到她了……..

因此我使終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離開.是我做錯了嗎?還是我..不該暗戀她
……….嗨…妳睡著啦!
小慧:沒有啦!我聽的很入神ㄚ.原本你是那麼"木頭ㄚ"暗戀她就跟她說ㄚ
為什麼要埋在心裡什麼都不說出來ㄋ.
小鄭:後來我才知道世界上什麼距離最遙遠…:什麼距離ㄚ"小慧這樣說著
那就是妳在我身邊而卻不知到我愛妳..
小慧:好浪漫ㄡ..這是對我說的嗎.?還是為她說的ㄚ.當初你要是對她這樣
說.現在她可能以經當上你的女朋友啦.
小鄭:人家現在以經有男朋友啦!那輪的到我ㄚ.."你剛才那句話送我好不
好ㄚ"小慧開心的說著
為什麼ㄚ.送給妳要必須要當我的女朋友ㄡ…因為這是我準備跟我的女朋
友說的ㄟ.送妳就表示要當我的女朋友.妳做不做ㄚ.
小慧:呵呵..你吃我豆腐ㄚ….."我那有ㄚ"…..算了.原諒你那妳願意送給我嗎
小鄭二話不說當然:送啦..可不是送妳cd隨身聽ㄚ.送妳這句世界上最遙遠
的距離就是妳在我身邊卻不知道我愛妳.
從這一此起她們成了男女朋友了..小維小田都很高興…
一個週末的夜晚.他們約好去看鐵達尼.兩人都好感動.雖然沒有哭泣.但
也沉醉於這樣子浪漫的愛情故事中.看完電影他們到公園散步…見到公園
中都是情侶.兩人相望.笑一笑自己好像也是一對情侶…


突然間小慧傾斜得依靠在小鄭的肩膀上.慢慢的往嘴唇間靠近…..
愛羞的小鄭對這突如其來舉動嚇一跳.一個轉身便躲避開來.
只見小慧滿臉.又生氣又想笑的表情.接著說你真是木頭ㄟ.
倫家都以經主動了.你還避開.真是討厭.那有人像你這樣子ㄚ.
小鄭急忙著賠不是.可是以經造成尷尬的場面.
不知道如何收場.
小慧生氣的想轉身就走.小鄭見了.兩步當一步
走的抱住小慧.對不起.是我不對啦!妳原諒我好嗎?下次我決不會
在當木頭啦!輕輕的將小慧轉過身來.於是許下的第一次的接吻.
在朗[人親的火熱時.突然小鄭又………
這回小慧又被搞的莫名其妙….
小鄭突然說:妳怎麼把舌頭身到我這邊來ㄚ.害我嚇一跳.
小慧恍然大悟笑著….
什麼都沒說.只講了一句話:被你打敗了啦!木頭…
滿天的星空.佇立在公園的情侶.都是最幸福的心相印.
期待的更美好的一天到來.在星空下.等待的流星的出現.
為了給自己的她一個希望.
北極星依舊閃亮.北斗七星.織女…十字…人馬星…
都只在襯托在星空下的情侶們…….
夜深了.我送妳回家吧.小鄭依依不捨的說著…………嗯好ㄚ
一路上小慧只輕依偎在小鄭的背上.什麼話都不說…到了她家附近.
小慧:到這就好啦!我用走的進去…小鄭只在遠方看著小慧漸漸
遠離的倩影然後消失.
回到家中的小鄭.一進門就聽到電話聲.急忙的跑過來接.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小慧打來的.
小慧:你到家啦!(低沉的聲音)
那麼晚了妳趕緊睡吧.不然明天妳一定起不來了快去睡覺啦!
小慧:嗯.那你要給我一個晚安吻…(這可難倒我啦).不行一定要
不然我就不睡覺.
小鄭:那妳交我ㄚ.(聽著ㄡ…啵…的一聲…)…ㄡ我了解啦!
妳注意啦!要接好ㄡ
啵…這樣子妳可以睡了吧.晚安…(晚安)
這樣子的一個夜晚.所有的第一次都發生了.第一次的正式約會.
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接吻都在今天發生了.

有一回下著雨的夜裡.小鄭打電話到小慧家從她弟弟口中得知
小慧生病了.躺在家中休息.一聽到小慧生病了.小鄭什麼也都沒問.
就冒雨騎著機車飛奔到小慧家..小慧聽到有人按鈴.便前去開門.
只見到身體半濕的小鄭.
一臉望著生病的小慧.直說妳有沒有好一點ㄚ.要不要緊ㄋ.藥吃了沒
一開口問個沒完.只見小慧眼中泛紅著淚光.直說::你這個木頭.現在下
雨ㄟ.我只是感冒又不是什麼大病.你這個大木頭.你看你都淋濕了.
快進來吧.等雨停後在走好啦!阿弟.去拿條毛巾過來.
就這樣小鄭在小慧家陪了她一夜才走.

過了半年多.小慧突然向小鄭提出分手.原因是………………小慧有一個
相識兩年多的"大哥"(小慧這樣子稱呼他).突然向她示愛…

小慧:早在跟你認識以前我就認識(大哥)了他對我真的很好.而且我也很
喜歡他.只是他始終未曾向我示愛.當初我就以經愛上他了.後來你的出現.
讓我漸漸忘懷他.但前些日子他突然的對我示愛.我才發現我真的還是愛他
因此我真的很難選擇.你對我也真的很好.不輸給他.可是…我必須在你們兩人中選擇
其一.真的很抱歉.我還是選擇(大哥).
這對小鄭突如其來答覆……泛紅眼睛.潸然而下的淚水…為什麼為什麼.
三個字一直在小鄭的腦海中出現…
小鄭:難到沒有挽回的餘地嗎?真的要這樣子…
小慧:我無法讓自己在一次的被叛離去.他才是真正佔據我內心得人…
我無法再欺騙自己.你不要這樣子.我會很難過.這不是我所願意發生的.
只希望能將傷害你的程度減到最輕.我不想傷害你.但我必須選擇.而且我不
能滿著你.而跟他交往.這只會讓你傷害更加深厚.
似乎以經無法挽回這段感情的小鄭.拖沓著心力交瘁的身心.騎乘機車離去了.
只留下淚流滿面小慧…

回到家中的小鄭似乎覺得沒有人能相信.連他所認為自己最能相信的人
都背叛自己.那還能相信誰ㄋ.拿起心愛的吉他再次的彈奏著"愛那麼重"
一個真實的事件.所創作歌曲.在小鄭的心中環繞著.
按下ca撥放的按扭…傾聽著最傷心的歌曲…服下安眠藥揚長而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