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8月 02, 2012

張小嫻的作品

張小嫻的作品

我會打電話給你
男人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那時候妳好想追問:「你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但這樣就顯的妳在乎了,於是妳只好微笑點頭,滿不在乎的沒有追問下去。

分手的時候,男人說:「我會打電話給妳。」
這時候妳顧不了尊嚴,低聲下氣問他:「你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他沒有給妳一個明確的日期,只是說:「我會找妳。」
他走了之後,沒有再打電話來。他是不會再找妳了。
先說再見的那個人可以瀟灑的說:「我會打電話給妳。」
留下的那一個,只能寂寞的坐在電話機旁邊,守候又守候。
如果可以選擇,妳寧可由妳來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我不會愛上你
有些人會幸福的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愛上他。」
另外一些人卻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他。」
這樣的人不一定是後悔,也不一定是不夠愛這個人。
愛,也是有痛苦的,
有時候是一種負擔,是一種無奈。
不愛上他,就沒有痛苦,也不需要抉擇。
不愛上他,就不會害怕失去他。
不愛上他,就不需要擔心自己會無止境的付出。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不愛上他,就不會有無奈。
假使有一天我跟你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你。」
你能體諒我的心情嗎?
沒有我你悶不悶?
如果沒有我,以後再也沒有人問你:「你去了哪裡?」也許你會覺得悶
再也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
再也沒有人向你撒嬌,你可能會覺得欠缺了一些甚麼。
再也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再也沒有人罵你亂花錢,你會覺得偷偷花錢去買東西時不夠刺激。
再也沒有人跳到你身上說:「吻我!」你會失去活力。
再也沒有人問你:「你會不會跟我結婚?」你會覺得生活太正常。
再也沒有人跟你爭浴室,你會不夠痛快。
再也沒有人要你記著她的生日,你會覺得你浪費了你良好的記憶力。
再也沒有人吩咐你:「下班後來公司接我。」以後每天下班,你會想不
出可?
再也沒有人要你聽她說心事,你會有點失落。
再也沒有人在家裡等你,你會覺得家像個酒店。
沒有我你悶不悶?一定悶壞你。所以,你要對我好一點。
男人的使用說明書
人肉沙包:心情不好時,可以拿他來練拳~滴蠟。
強力開瓶器:打不開的瓶蓋全交給他。
自動按摩倚:坐在他身上,要他幫妳按摩。
天然暖爐:冬天拿他來取暖。
小型起重機:搬家,搬寫字樓,所有妳搬不動的東西,都找他來搬。
增值機:這個月薪水花光了,就叫他為妳的荷包暫時增值。
外賣速遞員:想吃東西,又不想出去買,那就叫他買來好了。
軟綿綿的枕頭:在長途車或長途飛機上,把他的肩膀當作枕頭。
超級垃圾桶:妳不吃和吃剩的東西,通通給他吃。
黏郵票:跟妳的男人說:「吻我!」當他吐出舌頭,
妳就把一枚郵票放在他的舌尖,然後拿去貼在信封上。
祖先的一棍
聽說在原始民初社會裡
男人看上了女人
只要一棍把她打昏!拖回洞裡~~
大家從此可以住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今天的男人,為了要把女人拖回洞裡~~~
先要苦學成材,然後要一技、一層物業、一車、一筆積蓄、
一顆不變的心、一夫一妻、一生相依........
最後!男人悲痛的發現,自己付出那麼多,只換來晚上一宿。
男人!你一定很羨慕祖先那一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