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8月 12, 2012

守護天使的夢


守護天使的夢


守護天使的夢    (筆者:晨風)
可欣是一位天真可愛的女生,人又漂亮。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她正剛剛開始和我的好同學談戀愛,開始一個禮拜了吧。
我的好同學叫志豪,我們2個都是高二同班 ,可欣是高一的學妹,她是被我們2個同一發現的,可能會成爲不久后的新校花。
那時候的我比較内向,志豪就不一樣,是他讓可欣,我們有了走到一起的理由,成爲好男女朋友,後來他們2個變成了新戀人。
而我,是多了兩個好朋友。
[
--] 聽到門鈴聲, 我開了門,咿,是可欣。她穿一件白色的格子罩裳,和一條疊式白裙。白色是少女的大衆色,白色
的可欣像個小天使。

[不歡迎我呀?]可欣的纤纤细手在我的眼前方左右摇摆着...
[哦,可欣,进来吧。]我趕緊領她入屋内,關上門。

因爲我的數學好,所以一到周末的時間,可欣就會來我家裏溫習。遇到問題,我就幫她。也是這樣,志豪在我家裏和她有更多
的相處機會。也許是我沒有志豪長的帥,沒有那麽他善談。一樣在一起,一樣的幾個月,可欣接受的是他。這一個禮拜,我過
的很不開心。我埋怨上天的不公,長的帥的人爲什麽還要佔走美女?

[峰,今天阿豪不來了。]可欣念到這個字是,好像抹上了蜜一樣。我可以想象的到他們現在的感情階段。
[哦,知道了。](峰是我的名字)我做在她身旁,我望着她,她的臉兩邊有小酒窩,我記得她的笑,好美,好醉人...
[阿豪打電話說這個周末和他爸媽去他外婆家裏玩兩天。]可欣擡頭一望,當那美麗的雙眼截到我的目光,1秒、
2
...她快速移開,害羞似的低下頭,繼續作她的功課。應該覺察到我的不對經了吧,我很不好意思。

[可欣,這周的功課難嗎?]我趕緊找到一個話圓場,我偷偷的發現她的臉有點紅暈。
[嗯,有點。特別是我因感冒請過兩天假,有些跟不上的感覺。]
[對了,在半個月要考試,你有把握嗎?]
[這就是我擔心的呀,我昨天夜裏沒有睡好,一直熬夜溫書...]說到這裡可欣咳嗽了幾聲。
[你的感冒還沒有好,爲什麽還熬夜了,你真是個好傻的學妹。]我帶有關心的情緒,説話大了點聲。
[我沒有事啦,你認真的樣子好像我的班主任,呵呵...]可欣說着,左手掩嘴笑起來。
[哦,你敢偷笑我,把我比作你那個凶神惡煞的班主任。]不過她的蔥白玉手擋住,我看不到她那可愛的小酒窩。我借機發瘋,
伸手去逗她的腋窩,可欣連忙用雙手來擋,她笑的更大聲,更甜...好美的兩個酒窩啊...
[好了,別閙了,幫我補習吧。]可欣把她的上衣拉直,認真的望着我。
對了,你吃過葯了沒有?]為了表現我的風度,我關心的問她。
[我忘了帶。]她搖搖頭。
[我家裏有些感冒葯,我給你去拿。]說完我站起來步入臥房,把我以前剩下來的感冒葯拿給可欣,同時給她一杯熱水。
[半瓶這麽多?想毒死我呀。]她開笑的說。
[一次2粒,不過你的好像嚴重些,吃4粒好了。]
4粒?]
[我不想看到你病倒啦,吃啦,乖學妹。等等給你蜜糖吃。]
[有蜜糖哦,那好吧。]可欣吃下了葯,然後 嘟嘟嘴向我要蜜糖,含着我給她的蜜糖。她的樣子看起來好開心,又開始做她功課。
不只是蜜糖的甜讓你開心吧,剛剛開始初戀的人心頭應該都很甜。她一遇到難題就問我,我一邊給她解答,一邊在想着...如果
她是我的女友,那我會多幸福,想着想着...我開始嫉妒志豪,我又有點恨可欣的偏心,我也對她那麽的好,爲什麽她不是選擇
...

我一回神,我發現可欣趴在茶桌上睡着了,也許是她昨天熬夜,加上感冒。對了,我的感冒葯還有一些催眠的藥性,她吃了4粒。
不過也好,她這麽的累,應該讓她好好休息幾個鐘頭,反正今天時間這麽早。
我離開沙發步入臥室,拿了一張被子給可欣蓋上。不可以讓她着涼。我然後又做在她旁邊,細心的守護她。被子忽然跌落,她這樣
應該誰的不舒服吧,我輕輕的用雙手扶住她的雙肩,慢慢的把她美好的身軀移到沙發上,我試着站起來,讓她可以全身躺在舒適沙
發上,[噢...]我的雙腿發麻,是剛才太過與關心她,自己都沒有動一下。暫時我站不起來,好吧,讓我的雙腿坐你的枕頭吧,我
把可欣輕輕的放下,她的頭剛剛好靠住我的腿,她睡的好熟,不知道這發麻的雙腿會不會讓她有感覺,感覺到在這一個屋内,還
有一個人也很關心她,愛她,守護着她...

不知道熟睡的天使會是什麽樣子,就是可欣現在這樣吧。好美呀,神聖不可侵犯的美。我的右手輕輕拂過她的髮髻,曉撓到她的臉
旁,倚着它...

[
好熱...]可欣在睡夢中輕聲念着,我聽到趕緊把被子拉開扔到大廳的地毯上。她的額頭上有些微汗,我從茶桌上抽出兩張紙巾把它
們抹去。我想幫她解開一些衣服扣子來散熱,卻找不到扣子。
[
...]可欣還在夢語咿咿,我的手伸到她白色上衣的底邊,輕輕的向上翻開,發現一個好美的肚擠眼,手停留了一會兒,看起來似
一只小眼睛,小眼睛的深處好像有流水的純聲,我又繼續向上翻着...夠了吧...手好像不聼話,一直到把可欣的胸罩都畢露無遺,
胸罩也是白色的,合着白色的小花邊,像一只又一只的小蝴蝶在彌留這麽美好的玉峰,捨不得飛走,好美的雙峰啊...我的右手也捨
不得離開半步,似是在迷戀,一個青春發育期的活力少年,對着這樣美好的尤物,我内心在矛盾中掙扎着...我的雙腿又開始微微發麻
起來...我開始控制不了自己,可欣,可欣...我在内心深處喊着這個美麗天使的名字,你不要怪我,要怪只怪我太愛你了,我相信我
對你的愛已超越了志豪所可以給你的。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握住可欣右邊的玉峰,輕輕地施着壓力,在柔滑的白色胸罩的呵護下,它是那麽的柔軟,我的左手離開可欣的臉龐,握住她的另一
個玉峰,也是好柔軟舒適的感覺,對,美好的事物都是一對的,我下體的那肉根開始不斷充血,變得好堅硬,好像要衝破那條壓抑太久
的運動褲,從運動褲凸出的硬根攪亂可欣的秀髮,一直頂到她右邊的臉龐,它依着這天使面孔,好像舒服了一些,柔軟的臉龐終于可
以暫時壓制住它,免的它小鹿亂撞,我的雙手又開始向玉峰施壓,柔軟的玉峰中央好像有個力量把我的手擋回來,中央是玉峰的核心
吧,好神奇哦...我绕着2个核心,揉捏起来,好有彈性的柔韧,輕輕的用中指撥開一邊胸罩的上端,可能發育中少女的胸罩束的很寬鬆,
其他四指也輕易的乘虛而入,中指的指甲碰到一個小凸點,[...]可欣輕微的發出一聲夢語,我用指甲把上面的胸罩挑高了一下,中指
就壓到可欣玉峰上邊的小櫻桃上,這時候我十分感受它的好,五個手指交流柔摸着,五指又張開握滿大半個傲峰,握捏起來,五指從外
向内用力壓周圍的輪廓,小櫻桃一下下的輕吻我的掌心,我掌心再把那淘氣的小櫻桃壓回去。
[
...]可欣還陶醉夢中,額頭上又出汗了,臉兩邊陣陣紅暈,[......]在发春夢了吧,我的那條硬根一下下的在動着,壓着她的熱臉。
我伸長左手拉高可欣的白色長裙,好柔軟的布料,看到她個淡藍色内褲,内褲的左下方綉有一只黃色的小魚,吹出白色的小泡沫...好可
愛的樣子,我的右手繼續握着美好的乳房,左手把她的長裙平躺在小肚上面,然後移到她的小魚圖案上面,輕撫起來,食指不小心踫到内
褲底邊,是濕漉漉的,看來可欣在夢中悄悄瀉了一次吧。

我收回雙手,扶起她一些,我慢慢從她的頭下方移出來 ,我的硬根離開她溫柔的臉龐后打了我的手一下。我把她輕輕放下,我跪在她身
旁,我隔住可愛的小内褲親吻那塊已經濕透的淡藍色布料,我的口水讓它顯得更濕,一直濕透到小魚的地方,小魚口上好像多了很多白色
泡沫,我就是那快樂的小魚吧...

[
... ...]可欣雙臉緋紅,夢語咿咿。
我賣力的舔着内褲中央的不平衡処,我的那條硬根已經受不了了,一定需要一個地方幫它降溫。我試着拉開可欣的小内褲,有點緊,好像
不容易拉下,我的下體然我有莫名的火在燒,雙手一用力,濕的内褲從可欣的光滑屁股下方滑過沙發表面,卡在她的小腿処。
可欣被大幅度的動作驚醒,她覺的自己的屁股涼涼的,擡頭一望,看見我的雙手正拉住她的小内褲上,自己的裙子和上衣都亂作一團,她叫
道:[啊!峰!你在...]說到一半她大概也明白了我在作什麽,還有她想起剛剛的夢遺...

[
可欣,原諒我,我好愛你...]我像犯罪時被抓住,無助的回答。
[
無恥!]可欣大聲吼出,她掙扎的想彎起身,可能刚刚在睡梦中瀉過,再加上生了病,她覺的渾身无力。
[
可欣,对不起,我好愛你,我好需要你现在。]我一邊說一邊把上身猛地抱住她。
[
不要,峰...]她雙眼顯得無助...
我一只手拉下運動褲和黑色底褲,那條僵硬很久的根終于跑了出來,跟可欣左邊大腿外側開始親密接觸,開始感受它的體溫。我發現可欣的
眼角流出了一些淚珠,[不要......]
我把上身運動衣一拉,扔到與我地上的其他衣物一起,把卡在可欣小腿的淡藍色小内褲拉至腳跟,掉了出來。我的下身壓上她雪白的嬌軀,
充血夠久的紅色肉根,沿着可欣大腿外側滑入大腿内側,内側更加溫熱,我的右腳半着地,左腳插在她的雙腿中央,左手扶着肉根找到可
欣那已經濕透過的粉紅小洞,有點緊,拇指向充血到快爆炸的肉根下壓,腰慢慢用力,使它向前挺進,讓它在可欣美好的身軀裏爆炸吧...

[
....痛,好痛呀...]可欣有氣無力的雙手拍打我的胸膛。
我感到有一點點的阻力,我退回來一些,慢慢在洞口來來回回一些時間,這是我從一些小說中看到一些學問,我還是第一次,不知道這樣管
不管用,以前只會打手槍。
[
會好痛的,停下呀......放過我]可欣微閉着雙眼,嘴裏念着,她知道今天是無法逃避的厄運 ,但還是寄托一絲希望我會良心發現保住她
的清白之軀.
[
可欣,忍住一下就好,你要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爲我太愛你了,我以後會負責的...]我說出一推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話,只知道
我需要快點讓自己發洩出來先。[我來了,可欣,我是愛你的...]我一用力,全根進入。
[
...好通呀...好痛.........]可欣喊叫着,我好像分擔她的痛楚,她痛的抱住我,她狠狠地咬住我的肩膀。
[
...]我的肩膀被咬的好疼,不過沒關係,有痛兩個人一起分擔好受些,我推開她的胸罩,一只手握住那美好挺拔的乳房,適當的捏起拉,好
有彈性的一對呀,兩個小櫻桃挺立了好高,在引誘我吃下它們的樣子。不過可欣抱住我很緊,我等到有機會了就俯首去舔那對粉紅誘人的櫻桃,
用牙齒輕輕咬咬它們,用嘴唇用力吸它們,希望可以把兩個小櫻桃化入口中...
[
.........]可欣時而放口呻吟,時而又咬住我,[.........]我時慢時快的抽插起來,我的肩上留下了一排排的牙印,她咬我的
力量漸漸變的弱小了,[...... ...]她應該開始漸入佳境,她的洞口開始流出許多液體...[......]她把我抱的很更緊...
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連忙推開她,拔出開始爆炸的肉根,白色的精液一飛急出,射的她滿身都是,有一些留在她那美麗的小酒窩裏。我看到
可欣流出的血絲,知道這10多分鐘前她還是個完美無瑕的天使。我緊緊地抱着她很久 ,說了一些我很愛她,對不起之類的話,可是她不言一語
半詞,只是她的眼角繼續溢出淚水,我知道自己錯的好嚴重。後來我把她抱入浴室,幫她清洗了身體,把洗好烘乾的衣服給,她穿完后就回家
了,我只是送她到路口,一直望住她離開的背影,好久、好久...

之後,可欣再沒有來我家裏溫書,她也沒有找過志豪,我們去她班門口等她,她總是避開,說學習太忙沒有時間。1個多月后暑假,她的家人搬家,
她也轉校了。從此我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我向她班上的一些同學打聽,也是沒有收穫,不過聼到,她上一次的重要考試,科科都考的很差,特別
是她的數學,我想我毀了她,我只有在心中祝福可欣,希望她在新的環境可以學業有成,過得開心快樂,不要再交到像我這樣的損友,祝她好運,
有天使一樣的人生。
这以後我由於心中的内疚,我不敢面對志豪,我們的友誼也就漸漸淡泊了,我知道我自己失去了兩個好友。

《完》
(以上故事是我的個人寫實,只是劇中的名字加以修改以保障他們的利益,不過可欣真的長的像天使一般,我在這裡向你表示我深深的歉意,把
我的罪過在這裡表白,希望上天可以原諒我對她所做的一切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