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8月 12, 2012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
> > >
> > >
> > >
> > > > >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 > > > >
> > > > >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 > > > >
> > > >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 > > > >
> > > > >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 > > > >
> > > >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 > > > >
> > > > >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 > > > >
> > > > >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 「我又不是木工」
> > > > >
> > > > >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過了小一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
> > > > >
> > > > >                         ,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 > > > >
> > > > >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 > > > >
> > > > >                     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 > > > >
> > > > >                  老婆說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
> > > > >
> > > > >                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
> > > > >
> > > > >             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 > > > >
> > > > >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 > > > >
> > > > >              老婆回答 「鳴鳴鳴......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沒有留言: